2020 Tiger Mountain Ramble Outdoor Music Festival
虎山音樂祭

迷幻民俗、七彩霓虹下,兩隻呆萌老虎妖。呈現出在「微遠虎山」這個奇幻場域聽音樂的經驗——這裡有著台北信義區難得綠意包圍的山中廣場,有座搭在廢棄小廟裡的舞台,每回都愛流連其中,聽迷幻的吉他樂音迴盪。在陰雨溼冷的12月,電子花車散發出濃厚的七彩霓虹,映射在廣場濕地上,大家喝著啤酒,空氣中隱約飄來異國香料與烤肉味道,風中細雨中瑟縮著雙肩,空氣中彷彿瀰漫著一股迷妖氣,有種獵奇的都會魔幻寫實。

從這樣的情境出發,海報上的插畫與文字因應小廟、帶出民俗味的設計,再佐明亮的彩色、翻新三眼老虎妖頭頂的小廟,呼應了地緣關係。在這波濤洶湧的2020歲末,2隻面露驚嚇、呆萌的黃虎黑虎,彷彿在對著你說:「WTF, 今年鬧夠了沒有。」

地毯製作:Elina

You may also lik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