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三線藝術季地方報
為浪漫台三線藝術季而規劃的 10 份文宣,以大開本報紙形式,分別介紹台三線中的 10 個鄉鎮地方:台北、龍潭、關西、橫山-內灣線、北埔、竹東、獅潭、峨眉、大湖、東勢,以及藝術季中各個藝術家作品、理念與對應的地方資訊。
___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 Romantic Route 3
展期 2019/10/19 - 12/15 

台三線,這條不喧雜也不高速的蜿蜒公路,在時間悠悠的軌跡裡,文火養出既幽靜又內斂的豐饒。來這裡,品味新舊交錯的各種淬煉,甚比追逐一頓米其林饗宴來的飽足踏實。這裡是台灣土地中,你也許最不熟悉,但將會愛上的—客家鄉鎮。

策展團隊以台三線為經,穿龍圳水路與樟之細路為緯,編織出時空的網,讓曾經以來的時間長路,如和煦風景、如汨汨水流、如石上青苔,邀集國內外藝術家與團隊,一起在日光下、公路旁、山野裡、田坎上、圳川中,醃漬生活與生命,在逆風中鍊出文化豐饒,在庇佑裡找到安定與愉悅。慢慢來探索在這三線裡(公路、水路、細路),橫跨5個縣市、10個鄉鎮市、共150公里,為期58天、50件藝術作品、100場的文化探索體驗。

指導單位 → 客委會
執行統籌 → 左腦創意
總策劃 → 李永得
總編輯 → 李取中
專案主編 → 林鈺雯
文稿編輯 → 歐陽瑜卿
採訪編輯 → 劉佳旻 于念平
視覺設計 → 洋蔥設計
封面攝影 → 佐内正史
攝影協力 → 宛超凡

You may also lik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