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 是深具代表性的重量級表演藝術雜誌,具備議題未來性、內容厚度、質感與高度。視覺版面規劃設定收斂高調、捨棄裝飾手法,追求在細膩整合設定中去完成設計、完善閱讀、完整雜誌的調性與氣質,沈穩而當代、低調優雅而不張揚,緩緩述說出觀點與主張。

PAR Vol.343 - See You Online Tomorrow. (Special Issue)
表演藝術 第343期 - 未來 線上見 (特輯)
自疫情肆虐以來,除了商業行為與日常生活遭受巨大影響外,以實體互動為核心的表演藝術活動同樣面臨嚴峻考驗。人們突然間必須長期關在家裡,就像愛麗絲們失足跌入全球網絡所建構的數位兔子洞,不得不在這個虛實難辨、如夢似幻的虛擬世界中工作、生活甚至開拓新的文化交流形式。

危機便是轉機,就讓我們跟著尼歐一起追隨白兔,跳進這意外開啟的元宇宙入口,掙脫形式的制約、思維的束縛,從一片混沌之中重組人類文明的未來劇場。

You may also lik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