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hi No.9 - Communicate. 
本事雜誌 第9期 - 溝通
封面使用純白美術紙,刊頭與期數文字資訊燙印低彩度的珍珠膜;在近乎全白的封面中央,佇立著數個打凸的圓點,進行一場安靜無聲、超越語言的構通。

___

《本事》立意顛覆官方刊物上對下的宣告者角度、破除藝文場館刊物必須行銷的慣性必要、挑戰主題企劃角度與文字編輯結構、遊走形式、裝幀、視覺可能與閱讀習慣。

以沒有包袱的廁所刊物為號召,逐期探索不同主題,透過內容、視覺語彙、紙張觸感、印刷特效、加工、互動設定,強力開展一種非制式化的實驗,去激化新的閱讀體驗。在累積一定數量的發行集數後,狀似游離的各刊主題,倏忽之間既輕鬆又趣味地與藝術、藝文、生活、感官經驗......默默有了絕對的正相關。打開觀者經驗、不提供單一詮釋與唯一解答,鼓勵觀者自我思維與檢視,去完成具自我價值觀點的獨立見解。 

Award
2023 IF Design Award, Benshi Magazine
2020 第44屆金鼎獎「雜誌類設計獎」44th Golden Tripod Awards (本事雜誌)

You may also lik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