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 logo and Magazine Cover Design
CCC is the abbreviation of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We gave the logo an extremely bold, muscular, and exaggerated comical personality, representing its superpower in the comic world.

CCC 創作集品牌與雜誌封面設計

CCC是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的縮寫,復刊後以三個C為品牌再出發。將標準字刻意設計成極粗體、具肌肉感、誇張喜劇漫畫個性,呈現漫畫世界中的超強宇宙;強化三個重複連續 “C” 字的存在感與樹立成為品牌標準字應有的獨特性格。

全數26期的封面,依據逐期的主題與插畫家風格,去規劃主題標準字設計、編排與資訊走文,使在呈現完整插畫之下亦能與文字協調融合且產生互動;封底視覺則發想與該期關聯元素,去延伸發展可與文字相合的表現手法,使封面有豐富 (緊) 與封底有空間感 (鬆) 的閱讀延續感受,在維持全書系列性之中也能創造出各期的差異化表現。

You may also like

Back to Top